Sunday, March 29, 2009

马青丹绒比艾区团谴责教育部长希山慕丁










马青丹绒比艾区团谴责教育部长希山慕丁歪曲史实,指巫统及马来王室促成我国独立,而不是其他的政党。

希山慕丁的谈话不只抹煞了华族和印度族同胞先辈们的努力和贡献,也伤害了国阵各成员党之间的感情。新任巫统主席纳吉在巫统大会总结时说,巫统是国阵老大,他们将会致力于推行国民团结,但是同时也促请国阵成员党,在巫统尊重他们的感受之际,他们也必须尊重巫统的感受,而语音方毕,巫统新任副主席希山慕丁率先发表伤害成员党之间感情的言论,令人十分遗憾。

另外,希山慕丁在讲词说,教育部将重新评估历史课程,以提升学生们对历史的认知。马青丹绒比艾区团认为这是有必要的,因为身为教育部长的希山慕丁企图扭曲历史真相的做法,确实需要再教育!

最后,马青丹绒比艾区团对于教育部长希山慕丁在国阵面临3场补选的情况下,依然发表如此伤害其他种族的言论深表失望!

No comments: